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翊傑卸下雲豹總經理身分 客場戰獵鷹有望亮相

2022/12/23 20:41(12/23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蘇翊傑(圖)卸下T1桃園永豐雲豹總經理身分將重返球場。(桃園雲豹提供)
蘇翊傑(圖)卸下T1桃園永豐雲豹總經理身分將重返球場。(桃園雲豹提供)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本週才剛卸下T1桃園永豐雲豹總經理身分的蘇翊傑,將換一種新的身分繼續留在球隊,明天球隊客場出戰台南台鋼獵鷹,將可望是蘇翊傑本季首秀,也將是睽違3年後再次重返球場。

近來深陷風暴核心的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因12月18日主場出戰高雄海神,陣中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身體不適,臨時缺陣,也讓滿場1萬5000名球員以噓聲伺候,最後蘇翊傑也因此宣布請辭。

不過今年開季前夕,蘇翊傑高調宣布復出,後來因霍華德加盟一事,影響他復出進度,而他上一次出賽是2019年1月6日,當時還效力SBL超級籃球聯賽達欣工程,他出戰裕隆納智捷拿下16分、5助攻、3籃板與3抄截。

T1聯盟日前發公告,指出蘇翊傑因賽後對海神有不友善言論,處以罰款新台幣5萬元、禁賽2場處分,但因蘇翊傑已卸下總經理身分,因此罰款由球隊執行長張建偉代為執行。

至於禁賽處分,聯盟秘書長張樹人解釋,當初蘇翊傑的禁賽,是以總經理身分發表不當言論,如今他已請辭負責,球員身分將不需禁賽。

明天雲豹客場出戰獵鷹,焦點除蘇翊傑有望歸隊外,還有近來引發軒然大波的霍華德是否出賽。

雲豹上週進行嚴苛的3連戰,霍華德在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臨時缺陣,也引爆主場球迷怒火,賽後球隊總教練劉嘉發就曾表示,未來類似情況,將以主場賽事優先。(編輯:張芷瑄)111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霍華德未上場惹議 T1將增球員異動名單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