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蘇翊傑復出首秀繳17分 雲豹仍不敵獵鷹

2022/12/24 19:54(12/24 2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T1聯盟前桃園永豐雲豹總經理蘇翊傑24日以球員身分回歸球場,繳出17分、6助攻。(圖取自facebook.com/T1LEAGUE.Basketball)
T1聯盟前桃園永豐雲豹總經理蘇翊傑24日以球員身分回歸球場,繳出17分、6助攻。(圖取自facebook.com/T1LEAGUE.Basketball)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脫下西裝、穿上球衣和球鞋,T1聯盟前桃園永豐雲豹總經理蘇翊傑今天以球員身分回歸球場,繳出17分、6助攻,可惜球隊仍以96比105不敵台南台鋼獵鷹,苦吞7連敗。

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兩地開打,下午台南台鋼獵鷹在主場嘉藥紹宗體育館迎戰桃園永豐雲豹,傍晚新北中信特攻也在主場新莊體育館,以93比85擊敗衛冕軍高雄全家海神,也拿下近來的4連勝。

本週卸下雲豹總經理一職的蘇翊傑,今天則以球員身分回到球場,這也是他睽違3年後重新回到場上,他也證明寶刀未老,先發亮相的他出賽近34分鐘,全場累計14投7中,攻下本土球員最高的17分。

比賽結束後蘇翊傑透露,在「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來台後,他就幾乎沒再訓練,這次只練了3天就回到球場,原以為只打3、4分鐘就會抽筋退場,不過有經驗的他,很懂得在場上調節體能,但打完比賽後他也說:「是有點累。」

至於復出的最大關鍵,蘇翊傑表示,目前球隊仍處於連敗和墊底,「我想要帶領球隊翻轉目前的狀況」。

對於蘇翊傑本季首秀,雲豹總教練劉嘉發給予肯定,認為蘇翊傑在進攻依舊流暢,傳球也很到位,「為了球隊,不管是場上場下他都是個非常有責任心的球員」。

由於霍華德今天腿部仍感覺不適,因此今天並未登錄,雲豹僅以雙洋將應戰,雖然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轟下本季最高的43分,仍難敵坐擁三巨塔的獵鷹。(編輯:張芷瑄)111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蘇翊傑卸下雲豹總經理身分 客場戰獵鷹有望亮相
172.30.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