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BA劉錚搶籃板遭撞鼻梁骨折 經紀公司:近日回台開刀

2023/1/4 21:53(1/4 2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效力CBA上海大鯊魚的台灣好手劉錚(左)3日比賽中與隊友相撞,造成鼻梁骨折。(圖取自weibo.com/shanghaisharks)
效力CBA上海大鯊魚的台灣好手劉錚(左)3日比賽中與隊友相撞,造成鼻梁骨折。(圖取自weibo.com/shanghaishark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4日電)效力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上海大鯊魚的台灣好手劉錚昨天比賽中與隊友相撞,造成鼻梁骨折,經紀公司今天表示,預計劉錚這幾天將回台灣開刀,待狀況穩定後將儘速歸隊。

現年32歲的「台灣飛人」劉錚昨天出戰寧波富邦隊一役中,第4節因與隊友王哲林爭搶籃板而相撞,王哲林手肘直接打到劉錚臉部,劉錚當場鮮血直流,隨後退場休息,劉錚賽後也在Instagram放上傷勢照。

劉錚所屬經紀公司今天對中央社表示,昨天劉錚受傷後有先去醫院檢查,在與球隊討論後,預計這幾天將返台開刀,希望劉錚能儘速復原、歸隊。

經紀公司指出,待劉錚開刀完後會與醫生討論,若狀況許可,就會儘速歸隊,「看可不可以趕上第2階段後段或第3階段比賽」。

今年是劉錚在CBA第7個賽季,本季在CBA出賽20場,都是先發出賽,場均得分10.5分、5.6籃板、3.6助攻、2.7抄截。(編輯:張雅淨)112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