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就等林書豪扮救世主 PLG鋼鐵人開春苦吞3連敗

2023/2/5 18: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5日電)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作客新竹街口攻城獅,第4節一度追到1分落後,但隨後2次關鍵失誤仍葬送逆轉機會,終場攻城獅靠班尼特33分13籃板加持,以89比86獲勝,鋼鐵人吞3連敗。

上半場雙方命中率都不高,主場的P. LEAGUE+聯盟攻城獅以42比39取得微幅領先;下半場開賽後,攻城獅一波7比0攻勢,將差距擴大到雙位數領先。

儘管鋼鐵人拚命苦追,終場前4分鐘追到77比78的1分差距,但此時鋼鐵人進攻發生2次要命失誤,讓攻城獅又回敬一波7比2攻勢,提前奠定比賽勝基。

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1月26日宣布台裔名將林書豪加盟的重磅消息,但開春恢復比賽至今,鋼鐵人依舊3戰全敗,目前累計2勝16敗,持續聯盟墊底,而本季剩下最後22場例行賽。

幸好本季狀況低迷的「男模射手」呂政儒有復甦跡象,今天3分球再度10投5中,全場拿下17分,近2場比賽他就投進9記3分球,等到林書豪正式出賽後,將是一大利多。

新竹街口攻城獅近來因為傷兵多,不得已把助理教練陳則語登錄為球員,今天替補上場打了將近7分鐘,還靠著罰球拿下2分。

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說:「前面能領先全靠防守,第4節被追近也是因為防守鬆懈,還好最後時刻大家有撐住,我也特別感謝陳則語,雖然上場時間不多,但都有效控制比賽節奏,還能靠罰球幫球隊建功。」(編輯:管中維)1120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PLG勇士擊退國王 收本季對戰首勝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