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列特博投打發揮 奪社會隊成軍後春聯隊史首勝

2023/4/25 20: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5日電)成棒春季聯賽列特博生技與綺麗珊瑚今天交手都要拚勝場開張,列特博投打發揮以11比3拿下預賽首勝,這也是列特博成立甲組社會隊後在春聯拿下的隊史首勝。

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列特博生技成棒隊今天賽前吞下7敗,綺麗珊瑚棒球隊吞下8敗,兩隊是A組唯二勝場還沒開張的球隊,今天交手都想力拚預賽首勝。

列特博生技今天投打發揮,先發投手王偉軒總計用57球投5局,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列特博生技今天總計動用5任投手,失掉3分責失分,王偉軒是勝投。

列特博生技打線也有發揮,團隊敲出10支安打,投打二刀王鵬斐今天先發打3棒,總計敲2安貢獻4分打點,最後一局又登板後援擔任投手,投1局無失分,投打俱佳是球隊搶勝功臣,幫助球隊拿下歷史性的勝利。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列特博過去也曾冠名贊助萬能科技大學棒球隊參加甲組成棒春季聯賽,2022年9月正式成立甲組社會隊,此次以甲組社會隊資格首度打春季聯賽,今天拿下春聯隊史首勝。

台中市成棒隊此次春季聯賽戰績亮眼,今天與台北興富發隊交手,台中市隊先發投手吳逸平投7局失1分、優質先發拿下勝投,打擊方面,團隊13支安打,廖期脩敲出2分砲、是勝利打點,終場以7比2拿下預賽第9勝,目前戰績續居A組第一名。(編輯:李亨山)112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