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捕手陳世嘉敲生涯首轟 春季聯賽富邦公牛晉8強

2023/5/22 13:26(5/22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16強決賽開打,富邦公牛(台體)22日與北市大交手,富邦公牛捕手陳世嘉(圖)敲出生涯首轟就是關鍵轟,率隊以3比2拿勝,晉級8強。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2日
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16強決賽開打,富邦公牛(台體)22日與北市大交手,富邦公牛捕手陳世嘉(圖)敲出生涯首轟就是關鍵轟,率隊以3比2拿勝,晉級8強。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2日電)成棒春季聯賽決賽富邦公牛(台體)今天與北市大交手,富邦公牛捕手陳世嘉敲出生涯首轟就是關鍵轟,率隊以3比2拿勝晉級8強;陳世嘉過往被評價守優於攻,今年也想挑戰中職選秀。

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16強決賽昨天開打,富邦公牛(台灣體大)今天與台北市大交手,兩隊前5局打完2比2僵持不下。

富邦公牛6局上有攻勢,2人出局後陳世嘉敲出超前比數陽春砲當功臣;富邦公牛投手張畯耀後援4.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也拿下勝投。

富邦公牛總教練林宗毅表示,最後半局有危機時,要不要將張畯耀換掉其實有猶豫,但考量到北市大打者對張畯耀的球掌握度不好,張畯耀也很有自信的說他可以,「我們對他的技術、心理素質蠻有信心的。」

大二捕手陳世嘉過往被評價守優於攻,今天敲出生涯首轟就是致勝轟,林宗毅笑說,陳世嘉進到大學之後其實就維持不錯打擊能力,先前大專棒球聯賽有時希望借重他的打擊,沒有蹲捕時會讓他打指定打擊,「他蠻優秀的,打擊不錯,認真跑速度也不慢。」

陳世嘉笑說今天全壘打是運氣好,其實打出去時以為是死球,剛好順風,很開心開轟又是勝利打點,幫助球隊贏球。

陳世嘉今年有考慮投入中職選秀,自評升上大學後阻殺能力變好,守備穩定度更好,打擊力量也增加,最欣賞的球員是日職球星甲斐拓也,也希望自己能成為讓投手有安定感的捕手。(編輯:卞金峰)112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