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揮棒非常漂亮 克魯茲用正面力量協助調整

2023/9/23 19:42(9/27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杭州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陣中林安可(前)這次為首度專職打者打國際賽,有望扛起中心棒次。林安可23日在天母球場受訪時表示,就把自己準備好、盡可能表現就好。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9月23日
杭州亞運台灣棒球代表隊陣中林安可(前)這次為首度專職打者打國際賽,有望扛起中心棒次。林安可23日在天母球場受訪時表示,就把自己準備好、盡可能表現就好。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9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亞運成棒隊統一獅隊野手林安可首度專職打者打國際賽,有望扛中心棒次;林安可前陣子有點低潮,加入亞運集訓克魯茲用正面的力量協助調整找回手感,克魯茲稱讚林安可揮棒非常漂亮。

杭州亞運棒球代表隊今天安排在天母棒球場練球,總教練吳思賢透露先發打序初步規劃,中心棒次預計由中職統一獅隊強打林安可擔任,林安可昨天在亞運棒球隊與業餘合作金庫棒球隊練習賽中也有先發扛4棒。

林安可前陣子狀況調整不是很理想,19日提早與當時在台南集訓的亞運棒球隊會合,陣中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在業餘時期就在國家隊中帶過林安可。

克魯茲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林安可近況影響,剛開始感覺有點緊繃,加入訓練後給他一些正面的鼓勵,協助他找回好的感覺,並且稱讚:「林安可有非常好的揮棒、很漂亮。」並不擔心林安可的狀況。

林安可表示,克魯茲有協助針對擊球面向調整,但最重要的還是心態,克魯茲有看自己中職出賽近況,「他的風格主要就是給球員正面的鼓勵,讓我們保持正向和熱情。」

林安可業餘時期是投打二刀好手,上一次打國際賽是2018年U23世界盃棒球賽,當時定位是投手為主,此次是首度專職打者打成棒國際賽,就可能需要扛起中心棒次重責,林安可表示,把自己準備好、盡可能表現就好。(編輯:陳政偉)112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敏賜打亞運盼為業餘爭口氣 笑稱李灝宇壯的像牛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