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信寬亞運3對3籃球奪金 盧秀燕頒贈紅榜祝賀

2023/10/17 18:53(10/17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中市選手林信寬(左4)在杭州亞運3對3籃球賽與隊友合力奪金,台中市長盧秀燕(左3)17日到林信寬家中頒贈紅榜與花束表達祝賀。(台中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2年10月17日
台中市選手林信寬(左4)在杭州亞運3對3籃球賽與隊友合力奪金,台中市長盧秀燕(左3)17日到林信寬家中頒贈紅榜與花束表達祝賀。(台中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2年10月1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7日電)台中市選手林信寬在杭州亞運3對3籃球賽與隊友合力奪金,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林信寬家中頒贈紅榜與花束表達祝賀,林信寬說,會在籃球這條路上繼續努力,為台中爭光。

盧秀燕下午前往林信寬家中祝賀時表示,林信寬各賽事都拿到很好成績,這次團隊更拿下亞運金牌,非常不容易,祝福他未來「不斷摘金奪冠、獎金不斷落袋!」

盧秀燕指出,台中市選手這次在亞運中拿到5面金牌,這5面金牌得來不易,她都一一親自到家中貼紅榜,林信寬得到金牌的項目是3對3籃球,很多人都說,以亞洲人的體型,在籃球項目於國際上較難出人頭地,不過林信寬與團隊成員都非常努力,最後為國家拿下在亞運金牌。

林信寬長期代表台中參加賽事,一路從崇倫國中、東山高中到全國運動會台中市代表隊。盧秀燕說,林信寬也將代表台中市參加112年全運會,上次隊伍已拿到冠軍,期待繼續摘金奪冠,爭取2連霸,延續亞運金牌的手感,在各大賽事有傑出表現。

台中市政府加碼頒發亞運金牌選手100萬元獎金,被問到百萬獎金要如何運用,林信寬表示,會跟家裡的人討論,主要會用在對家裡有幫助且正確的用途上。

林信寬指出,很榮幸盧秀燕、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等人到家中拜訪,也感謝盧秀燕及台中市民給他全力支持,他會在籃球這條路上繼續努力,為台中爭光。(編輯:郭諭儒)112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亞運輕艇張筑涵奪金吳少璿摘銅 盧秀燕贈花祝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