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錦賽與隊友一起拚 拿莫.伊漾:每個畫面都很深刻

2023/12/10 22:11(12/11 0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10日晚間在台北大巨蛋圓滿落幕,台日冠軍決戰計有超過2萬人到場關注,賽後台灣隊長拿莫.伊漾(左)特別到場邊為球迷粉絲簽名留念。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2月10日
2023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10日晚間在台北大巨蛋圓滿落幕,台日冠軍決戰計有超過2萬人到場關注,賽後台灣隊長拿莫.伊漾(左)特別到場邊為球迷粉絲簽名留念。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2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0日電)亞錦賽台灣今天惜拿亞軍,不過隊長拿莫.伊漾獲選最佳一壘手,今天雙安演出;他賽後表示,跟隊友一起為台灣而拚,能當隊長很開心,每個畫面都很深刻、很美,但也想跟教頭說抱歉。

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戰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台灣隊最終以0比1不敵日本,與冠軍擦身而過,賽後球員也顯得相當落寞。台灣隊長拿莫.伊漾表示,這次面對比賽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即使去拚會受傷還是怎樣,還是想要贏,不管怎樣全力以赴,有這樣的經驗對我們來說是值得的。」

這次亞錦賽台灣隊大家彼此感情都相當好,拿莫.伊漾指出,「大家都很拚命,這麼短時間可以這麼有默契,大家就是穿著這件球衣為台灣而拚」;拿莫.伊漾也想對隊友說:「我覺得我們都很棒,不管來自什麼球隊、業餘還是職業,能跟你們一起努力,能當隊長很開心,謝謝你們。」

不過,最後沒有辦法拿下冠軍,拿莫.伊漾想跟總教練郭李建夫說抱歉,「這次真的很想幫他拿到冠軍,想跟他說辛苦了,走到這裡他幫助我們很多,會繼續努力,下次有機會的話,會盡全力幫他拿到冠軍。」

被問到這次亞錦賽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拿莫.伊漾說:「每個畫面都很深刻,尤其在大巨蛋拚到冠軍戰,包含大家喊聲喊到燒聲,或是現在哭的、抱的,都是很美的畫面。」拿莫.伊漾也指出,這次當隊長看的東西跟以往不同,「看的是全部,不是只顧好自己」。(編輯:陳仁華)112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陳文杰首度國家隊亞錦有收穫 再聽兄弟應援飆淚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