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瓏貿達標T1千分 海神主帥:全台最強球員

2024/1/12 2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容琛台北12日電)台灣職籃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今天以111比86擊敗台北戰神,其中當家球星胡瓏貿達標T1聯盟生涯千分里程碑,更讓總教練喬伊斯(Brendan Joyce)稱讚「全台最強球員」。

此役高雄海神共有4人得分達到雙位數,靠著洋將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攻下全場最高30分,外帶18籃板,加上邱子軒飆進5顆3分球、挹注21分,最後以25分之差擊敗台北戰神,成功捍衛主場。

其中,當家球星胡瓏貿本場出賽34分鐘,不僅得到17分、12籃板,更達標T1聯盟生涯千分里程碑,「很開心達成一個成就,並證明給所有人看,我是從開過大刀回歸賽場的球員,所以真的很感謝自己達成里程碑,接下來就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胡瓏貿透露,特別感謝松山高中恩師黃萬隆,在自己技術很粗糙的時候,給予很多幫助,尤其在CBA時期,聽了曾文鼎、楊敬敏等前輩的建議,把防守、投籃做到最好,朝著3D球員邁進。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返台投入T1聯盟,為了擁有更多技能包,胡瓏貿找籃球訓練師的同學,花了3、4個月訓練低位翻身投籃,「當我明白劣勢是身高不足,必須將這點化為優勢,讓自己有更多得分手段,成為更難守的球員,也能幫助隊友有更多空擋。」

高雄海神主帥喬伊斯則透露,胡瓏貿是陣中很重要的領導者,「在我的心中,他是全台灣最強的球員。」他指出,胡瓏貿從受傷拚命想回到球場,目前體態狀況非常好、體脂肪也很低,而且不只是得分,在籃板、防守也有不俗表現,「他是我們很重要的主將。」(編輯:孫承武)113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