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有本土終結者人選 副領隊沈鈺傑持續物色洋將

2024/3/30 16:51(3/30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副領隊沈鈺傑(圖)30日受訪表示,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目前心中有本土終結者人選,但還需要幾場比賽觀察;此外,新洋將的物色都有持續在作業中。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3月30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副領隊沈鈺傑(圖)30日受訪表示,總教練古久保健二目前心中有本土終結者人選,但還需要幾場比賽觀察;此外,新洋將的物色都有持續在作業中。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3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0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嘗試終結者人選,副領隊沈鈺傑表示,現階段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心中有本土終結者人選,但需要幾場比賽觀察,新洋將的物色都有持續作業,會滿足教練團需求。

中職樂天桃猿隊從春訓時後援防線不穩的問題浮現,官辦熱身賽時教練團剛開始規劃讓投手陳鴻文擔任終結者,但陳鴻文官辦熱身賽表現不如預期,古久保健二也曾向媒體透露,如果狀況持續,不排除請公司找後援型洋投。

桃猿副領隊沈鈺傑今天受訪表示,總教練在官辦熱身賽時有提到這個想法,但現階段還在整合終結者人選。

沈鈺傑解釋,目前古久保健二心中有本土終結者人選,但還需要觀察幾場比賽,如果真的不行,教練團如果要從現有洋將拉人到後援,球團就會找先發型新洋將,如果現有洋將先發定位不變,球團就會找後援型洋將。

沈鈺傑表示,目前洋將作業一直都有持續中,現在市場上是有一些自由球員,也有一些聯盟的賽季還沒開打,都有持續在追蹤合適的洋將人選,一旦教練團做出決定,會想辦法滿足教練團的需求。(編輯:陳政偉)113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蘇建文中職大巨蛋開幕戰最後一次執法 逾30年裁判生涯畫句點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