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伯賢追女神到手 與少時太妍姊弟戀

2014/6/19 17:13(6/19 17: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9日專電)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今天說,旗下女團少女時代的太妍和男團EXO的伯賢談姊弟戀。25歲的太妍因提攜22歲的伯賢而感情升溫。

少女時代和EXO是SM娛樂旗下人氣最旺的偶像團體。南韓「日刊體育」網路版報導,太妍和伯賢被傳熱戀,轟動宅男宅女,通路網站與社群網頁一片熱議。

報導說,兩人被目擊在首爾郊區,窩在車內卿卿我我。太妍是少女時代的隊長,在她之前包括潤娥、秀英、Tiffany的戀情也曝光,少女時代成了戀愛時代。

報導指出,細心的網友發現,太妍和伯賢在公開場合不避諱穿戴「情侶飾品」,像是成雙成對的手鐲、太陽眼鏡及圖案相同案的T恤,更手持同品牌、型號的手機,影音網站更張貼兩人肌膚之親的點滴。1030619

※你可能還想看:
現在是戀愛時代/秀英、鄭敬淏戀愛ing
現在是戀愛時代/潤娥與李昇基戀情曝光
EXO推新輯 7月襲台攻蛋票搶光
韓星蔡琳梅開二度 10月嫁陸星
韓國四季代言人/少女時代最春天~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