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14世界盃 傳C羅舊傷未癒難參賽

2014/6/19 19:25(6/19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8日綜合外電報導)葡萄牙練球場上,媒體拍到金球獎得主明星球員「C羅」羅納度在膝蓋舊傷上冰敷,脫下釘鞋在球場上跛行,使得他無法上場比賽的傳言更增添信度。

根據西班牙線上新聞「機密」(El Confidencial),葡萄牙醫師對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說:「你要讓膝蓋休息,要不然你未來生涯會很危險。」羅納度據報回說:「要不要上場比賽是我決定。」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羅納度在世足賽前,就因大腿問題和膝蓋肌腱炎錯過練球和2場友誼賽。

他在葡萄牙出戰德國之前,宣稱他「100%」狀況良好。雖然他全場出賽,但無法起大作用,更無力扭轉戰局,結果葡萄牙以0比4慘敗。

葡萄牙準備下一場對美國的比賽,紐約「每日新聞」(Daily News)報導,羅納度今天在練球場上,防護員處理過他的左膝蓋後,再幫羅納度作一些伸展動作,然後把厚重的冰袋覆蓋綁在他膝蓋上。他要求防護員拉他一把,協助他站起來。只見他右手拎起釘鞋,在球場上穿著襪子跛行,站到場邊看隊友繼續練球。

目前葡萄牙隊當家中場佩佩(Pepe)遭禁賽,主力後衛柯恩特羅(Fabio Coentrao)因腿傷無法參賽。如果羅納度再因傷無法出賽,是否會接續西班牙的命運,提早打包回國,令支持球迷為之捏一把冷汗。 1030619

※你可能還想看:
美國人不愛世足賽的7個理由
世足5大球星 怎能錯過「C羅」羅納度!(圖多)
2014世界盃足球賽》怎麼可能?世界盃10大不可思議
2014世界盃足球賽》世足不只有帥哥 球星大嫂團也是大嬌點(圖輯)
2014世界盃足球賽》新聞一把抓
2014世界盃足球賽》戰報速覽(內有分組預賽積分表)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