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佩妮嫁人放閃光 老公吻掉新娘口紅

2014/12/27 17:36(12/27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7日電)歌手戴佩妮和老公西米露今晚舉辦婚宴,下午彩排時,戴佩妮和西米露在媒體要求下嘴對嘴親吻超過10次,親到戴佩妮口紅掉光。

戴佩妮今年11月和交往5年的西米露(盧信江)登記結婚,今晚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台北文創會所14樓舉行名為「PS. I LOVE YOU」婚禮派對,宴客區共擺放7張長桌,安排西式經典套餐。

下午兩人彩排接受媒體拍攝及訪問,戴佩妮穿緊身白紗搭配薄紗蓬裙,和西米露甜蜜現身,穿黑色西裝的西米露略顯緊張,在媒體要求下,西米露從摟腰、親吻臉頰到和戴佩妮嘴對嘴親親。

為滿足媒體各角度拍攝,兩人配合度超高,轉換不同角度約親超過10次,戴佩妮口紅都被親掉,接受訪問前趕緊補妝。

被問到蜜月地點,西米露說是美國;戴佩妮說,西米露的奶奶在美國,想去探望奶奶,但還沒真的確定。

至於婚後生子計畫,西米露笑說,生1個好了,都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來;戴佩妮表達認同,就順其自然。

媒體要求西米露替老婆打分數,他給95分,媒體追問為什麼扣掉5分,他表示,95分已很高,答不出為何扣5分;戴佩妮跳出來幫老公回說,是接下來婚後生活的5分,讓西米露直呼答得太好。

婚禮派對約邀300位賓客,不開放採訪,預計出席藝人有梁靜茹、李心潔、光良、品冠、陳勢安、方炯鑌等。1031227

※你可能還想看:
戴佩妮成人妻 圖騰紅帖PO臉書
金曲歌后 戴佩妮純屬意外奪獎
林依晨出嫁 綠傘擋媒體陷混亂
周杰倫英國下跪求婚 昆凌驚喜落淚
又圓婚宴星光閃耀 太子幫合體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