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奪第8勝 優質先發平紀錄

2015/8/27 11:35(8/27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7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金鶯隊台灣左投手陳偉殷客場出戰皇家隊,投6.2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8勝,同時是本季第17場優質先發(QualityStart),平生涯單季紀錄。

陳偉殷在美國職棒MLB生涯第4年,前3年整季的優質先發場數分別是17場、13場、15場,他今天在本季第25次出賽、球季還有1個月時,繳出第17場的優質先發。

優質先發又稱合格先發,先發投手投滿6局、責任失分在3分以下,在紀錄上就是一次優質先發;陳偉殷在2012年用32場出賽繳出17場優質先發。

金鶯近況不佳,陳偉殷今天扛起止敗重任,加上隊友開5砲火力掩護,率隊以8比5擊敗美聯中區龍頭皇家隊,結束金鶯隊最近的6連敗低潮。

陳偉殷今天投6.2局共用89球,其中64個好球,被敲10支安打,責失3分,有4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

陳偉殷今天掌握比賽節奏,只有第二局、第六局遭遇亂流,其中第二局被敲4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失2分;第六局被敲3安打、失1分。在這兩局之外,陳偉殷被打的安打都是單獨1支,沒有造成傷害。

金鶯隊今天的得分都靠全壘打,共得8分,包括三局馬查多(Manny Machado)兩分砲、四局史庫柏(Jonathan Schoop)兩分砲、五局戴維斯(Chris Davis)兩分砲、八局皮爾斯(Steve Pearce)陽春砲、九局弗萊賀提(Ryan Flaherty)陽春砲。1040827

※你可能還想看:
棒球場下,你不知道的「陳偉殷」
陳偉殷:全力以赴,絕不再讓自己後悔
曹錦輝睽違8年返大聯盟 回首顛簸棒球路
大聯盟首位女球員?法16歲少女引矚目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