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嚴文忘帶球衣開轟 教練虧:繼續穿我的

2015/11/11 23:22(11/12 0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11日電)「微笑郭」郭嚴文11日犯了「嚴重的錯誤」,沒帶球衣還勞動警車開道,但他帶著特別緊張的心情、身穿教練吳復連5號球衣敲出全壘打,賽後吳復連「虧」他,下一場比賽繼續穿。

中華隊先發游擊手郭嚴文11日在賽前半個小時,才發現自己的球衣留在飯店床頭,眼看比賽就要開始,中華隊趕緊派人火速送球衣,還動用警車開道,結果仍然趕不上。

最後中華隊報備大會技術委員,讓郭嚴文穿上教練吳復連的球衣上場比賽,不得再換球衣。根據大會規定,球員穿錯球衣可能面臨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6000元的罰款。

穿著這件「吳復連」的5號球衣上場,郭嚴文坦言「整場比賽都很緊張」,一直到賽後記者會上還是覺得很不自在,因為他認為這是一件很嚴重的錯誤,有一種「做錯事」的感覺。

記者會結束後,郭嚴文第一件事就是脫下身上的這一件5號球衣,打算物歸原主吳復連,沒想到吳復連開口「虧」他,下一場比賽繼續穿。

郭嚴文解釋,不是帶錯球衣,而是根本沒帶,他離開飯店房間前球衣放在床頭,忘記收進行李。

不過這個場外的失誤沒有影響郭嚴文場上的表現,他11日穿著「吳復連球衣」敲出安打、全壘打,讓網友直呼「超級喜歡吳復連」。

郭嚴文說,儘管有壓力,也是因為自己的疏忽,上場比賽還是照著自己的方式打,「盡情發揮」。1041111

※你可能還想看:
林智勝郭嚴文開轟 中華勝義大利精采回顧[影]
被酸「國內王」 林益全生日打臉網友
更多體育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