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大跳我呸征服MAMA 韓網友熱搜

2015/12/3 16:25(12/3 16: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3日電)南韓樂壇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昨天晚間在香港登場,「百變天后」蔡依林在典禮中擔任表演嘉賓,她身穿低胸緊身爆乳裝登台,拿著麥克風演唱主打歌「Play我呸」,深厚的唱跳功力震驚全世界,也引發南韓網友好奇與熱搜。

「2015亞洲音樂大獎」是由Mnet Media舉辦的南韓年度音樂頒獎禮,從2010年起首次在韓國以外的地區舉辦,今年是MAMA頒獎典禮連續4屆在香港舉辦。

蔡依林昨晚除了擔綱今年的MAMA華人演出嘉賓,也從頒獎人手中拿下了今年MAMA最佳亞洲歌手(華語)大獎。

這場華麗又動感的演出引起韓國網友好奇與熱烈討論,蔡依林的韓文名因此登上南韓入口網站「Naver」的熱門搜尋關鍵字第2名;蔡依林國際歌友會將表演影片上傳到YouTube,也獲得廣大迴響,至今累積逾24萬次瀏覽。

表演結束後,蔡依林也不吝在臉書分享雙手拿著獎座與香港美食金華菠蘿油的照片,粉絲也留言大讚,「整個在電腦前看直播大哭大叫,你真的是Queen!」「Jolin跟舞群的精湛演出簡直就是~~~絕配(呸)!Hold住全場的眼光專注力,完美的不得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