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白鯊被捕獲 日本水族館展示3天死亡

2016/1/9 21:27(1/9 2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9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一家水族館今天說,一條被捕獲的大白鯊,在展覽後3天死亡。極少數的這種鯊魚是用這種方式展出。

法新社報導,這隻大白鯊長3.5公尺,牠是困在漁夫的漁網內,本月5日被帶到沖繩島的一家水族館。

據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牠原來是在凶猛鯊之海館區展覽,但在昨天死亡。

以使用龐大水槽展示鯨鯊聞名的這家水族館說,正在調查大白鯊的死因。這種鯊魚與好萊塢電影「大白鯊」(Jaws)中的白鯊是同種類。

沖繩美麗島基金會軟骨魚類專家佐藤(keiichi Sato)說:「要保存這種大白鯊非常困難。」

他接著說:「我們幾乎完全不知道這種大白鯊的本性,所以雖然牠已死,但我們從此事所學到的經驗將與世界各國的研究人員分享。」(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50109

※你可能還想看:
長頸鹿連死3隻 動物園:無關近親繁殖
虎鯨失去自由40年 動保團體告美海生館
美醫悔獵殺明星獅王 網友:把你餵獅子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