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林魚7比8輸老虎 陳偉殷無關勝負【更新】

2016/4/6 07:53(4/6 1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更新)陳偉殷無關勝負,但馬林魚打到延長賽,11局以7比8還是敗給老虎隊。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6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主場開幕賽,一路落後的馬林魚在9局下發動一波3分攻勢,追成7比7平手,與底特律老虎打進延長賽,台灣投手陳偉殷敗投解套。

馬林魚先發投手陳偉殷投完5局退場時,馬林魚0比5落後,被敲9支安打,包括1支三分砲,責失5分,有3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共用76球有51個好球。另有1次上場打擊,遭到韋蘭德3球三振。

馬林魚在比賽後段一路追趕,第6局得3分、第8局得1分。老虎又再9局上追加2支陽春全壘打,馬林魚9局下在4比7落後的逆勢,4支安打攻下3分,兩隊打進延長賽。1050406

陳偉殷開幕戰先發 台灣之光接棒王建民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6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天在主場開幕賽出戰底特律老虎,台灣投手陳偉殷擔任先發投手,他是繼2008年王建民之後,第二個擔任大聯盟球隊開幕賽先發的台灣人。

陳偉殷現年30歲,去年結束效力金鶯4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以5年8000萬美元加盟邁阿密馬林魚。陳偉殷選定台灣樂團五月天「將軍令」當作出場曲,今天將在主場開幕賽擔任先發投手。

王建民在2008年效力紐約洋基隊時,4月1日先發出戰多倫多藍鳥隊,繳出7局2責失的優質先發,成為第一個在大聯盟球隊開幕賽先發的台灣投手。

陳偉殷接棒王建民,今天在馬林魚主場開幕賽先發;而王建民開季登錄皇家隊大聯盟25人名單,今天皇家0比2輸給紐約大都會,王建民沒有上場。

馬林魚賽前公布先發名單,本季挑戰生涯3000安打紀錄的日本名將鈴木一朗沒有先發。

鈴木一朗今年42歲,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邁向第16個球季,共敲出2935支安打,距離3000安打里程碑只剩65支,他去年有91支。1050406

※你可能還想看:
成功絕非偶然 陳偉殷:我是訓練狂
陳偉因球衣背號為什麼選54號?
陳偉殷高薪創華人紀錄 比下王建民姚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