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嬰手握避孕器 寶寶霸氣誕生真相曝光

2017/5/6 15:28(5/6 16: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美國1名產婦去年裝上避孕器後,仍然意外懷孕,剖腹產生下兒子時,男嬰居然把媽媽子宮內的避孕器也一把抓下來!照片引發網友瘋狂討論,結果避孕器連同男嬰一起出生是真的,手握避孕器的畫面則是家人加工的啦。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每日郵報(Daily Mail)、ABC電視台地方網(First Coast News)報導,這名叫露西海蘭(Lucy Hellein)的媽媽去年8月裝了「子宮內避孕器」(IUD),沒想到當月就發現懷孕,照超音波才發現是避孕器的線圈鬆脫,掉到胎盤後方,導致受精卵成功著床。

報導指出,這是露西的第四胎,儘管這不在她的人生計劃內,但她認為這是老天爺的美意,決定將男嬰生下來;但就在她剖婦產時,發現兒子右手緊緊抓著她的避孕器,奇特景象讓人稱奇。

露西將兒子的照片PO上社群網站Instagram後,引發瘋傳討論。不少網友表示「太有趣了」、「寶寶表示休想幹掉我」、「避孕器gg」,彷彿男嬰在示威「誰都不能阻止我的誕生」,就連醫生都直呼「不可思議」。

有婦產科醫生認為,若為屬實,如此景象難得一見,寶寶應該是在出生時「趁亂抓一把」才會帶著避孕器一併出生。

不過,後來露西接受當地媒體First Coast News採訪時澄清,避孕器的確是卡在胎盤後端掉出來,家人開玩笑地把它放在寶寶手中,由朋友拍下這張照片,並不是真的由寶寶一手抓出來的啦。106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