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30日辦發表會 新款iPad Pro有望亮相

2018/10/19 08:23(10/19 15: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9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在官網宣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30日上午10時在紐約布魯克林區舉辦特別活動;外界預期此次活動將發表新款iPad Pro、Mac、MacBook等產品。

日本科技網站Mac Otakara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報導,新款iPad Pro機身尺寸會比既有產品略小一些,可能取消3.5mm規格的耳機接口設計,並具備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

美國科技網站9to5Mac預期,新款iPad Pro將有2種尺寸,包括全新的11吋及重新設計的12.9吋,皆具備Face ID功能與全螢幕設計,可能用USB-C接口取代現有的Lightning接口。

9to5Mac報導指出,此次蘋果發表會也可能推出售價1000到15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到4.5萬元)的新款MacBook,搭載Touch ID功能。(編輯:黃國倫)1071019

蘋果產品發布會30日紐約登場 料推新款iPad及Mac

(中央社紐約18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宣布本月30日將在紐約布魯克林舉行產品發布會,屆時可能推出新iPad及Mac電腦,現場將進行實況轉播。

蘋果故作神秘,僅在媒體邀請函上寫上「還有更多產品製作中」(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但未具體說明將推出何種新品。

彭博(Bloomberg)今年稍早報導,這個總部位於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科技巨擘擬對2015年首次上市的iPad Pro進行最大規模的改版,並將推出低價版MacBook及新型Mac迷你桌機。

根據蘋果官網,30日的活動將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Howard Gilman歌劇廳舉行,這是蘋果2012年在紐約推出數位教科書服務後,首度回到紐約揭櫫新品。

這也是蘋果今年在加州以外舉行的第2場產品發布會,蘋果3月也在芝加哥一所高中發布新教育軟體及新版入門款iPad。

知情人士今年稍早告訴彭博,新款iPad將導入最新款iPhone的功能,這是蘋果首次推出具臉部辨識(Face ID)功能及近乎全螢幕設計的平板電腦。

蘋果計劃推出11吋及12.9吋的新iPad Pro,並以臉部辨識功能取代Home鍵指紋感測器的解鎖功能。

新品料將搭載性能更強的處理器,另也將首次使用蘋果研發的圖形處理晶片,但未搭載iPhone X及iPhone XS顯像更鮮明的OLED螢幕。

iPad 2010年問世後,很快便躍升為蘋果最重要的產品之一。然而近年消費者較偏好筆電及其他大型螢幕裝置,iPad銷售規模因此放緩。

蘋果便推出價格較低的型號及功能更威、還可搭配鍵盤的iPad Pro刺激需求。

除了平板電腦外,蘋果還計劃推出搭配高解析度螢幕的入門款Mac,接替曾風靡一時的MacBook Air。新型Mac迷你桌機則鎖定專業用戶。

蘋果今年秋季可謂動作頻頻,上個月才推出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新款Apple Watch。iPhone XR是一款價格較低、近乎全螢幕設計的iPhone,即將在本月26日開賣。(譯者:鍾佑貞/核稿:盧映孜)107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