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迅霍建華因故缺席 如懿傳記者會3分鐘結束

2018/11/18 15:17(11/18 17: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8日電)原定今天下午2時「如懿傳」在遠東飯店舉辦記者會,開場主持人路嘉怡卻宣布主角周迅、霍建華不克前來,宣告記者會結束,前後不到3分鐘,在場媒體一陣錯愕。

衛視中文台原訂中國戲劇「如懿傳」,今天下午2時在香格里拉遠東飯店3樓召開記者會,宣布27日晚間9時將在全台首播,片中霍建華、周迅、張鈞甯原訂都將出席記者會。

沒料到記者會一開始,主持人路嘉怡上台卻說,「周迅、霍建華因故無法出席,」宣布記者會到此結束,前後不到3分鐘,在場媒體一陣錯愕。

昨晚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台灣、中國電影人發言意外引發爭議,事件仍不斷延燒,周迅也在微博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外界推測周迅、霍建華今天無法現身記者會,跟金馬爭議有關。

福斯傳媒行銷公關部副總李敏、福斯傳媒中文娛樂及電影頻道群副總劉慧婕會後也上台說明。劉慧婕表示:「今天臨時接到通知說,周迅、霍建華不克前來,我們也很遺憾。」

李敏指出,一直到記者會前,仍然與周迅、霍建華的經紀人持續溝通,「在記者會之前花很長時間協調」。從記者會現場的場布來看,相關的看板、影片、花束全都準備到位,可見福斯原定記者會是要照常舉行,沒有要取消記者會的打算,沒想到雙方溝通許久,最後還是沒能爭取到藝人出席,李敏說:「我們也很遺憾。」

「如懿傳」27日起晚間9時起在衛視中文台首播,27日晚間11時起在緯來戲劇台播出。(編輯:黃于)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馬爭議 中國藝人火速自清慶功不開放採訪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