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承諾威州投資不變 未來18個月具體項目曝光

2019/1/31 22:33(2/2 14: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31日電)鴻海在美國威州布局各界關注,鴻海晚間聲明指出,投資威谷以及創造1.3萬個工作機會承諾並未改變,並列舉未來18個月具體的投資項目。

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今天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鴻海集團已延遲暫緩在美國和中國合計高達200億美元的面板投資計畫,主要是美中貿易戰不確定性增溫。

對此,鴻海晚間聲明再次重申,仍會持續推動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計畫,包含創造1.3萬個職位的長期投資藍圖。

鴻海表示,集團正重新檢視在威州的投資項目及技術,以期更符合當地與客戶所需。目前為止,與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以及其團隊,都有定期且積極的溝通互動。

在投資項目上,鴻海表示,未來18個月內,集團規劃在威州設立LCD面板模組後段封裝、高精密成型、系統整合組裝等工廠,以及快速育成中心協助新創企業測試人工智慧整合8K和5G生態系相關的硬體概念;此外,還包括研發中心、高效能資料中心,以及可讓員工在威谷工作的市鎮中心。

鴻海也代為澄清,中國大陸廣州增城的園區仍正常推展中,下個月廠區將舉行第一台曝光設備進場慶祝儀式。(編輯:楊玫寧)108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鴻海6148億元美中投資案 傳因貿易戰暫緩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