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難得熬夜 卻因刷牙錯過鈴木一朗精彩片段

2019/3/21 16:36(3/21 17: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比一般人更重視睡眠,但昨天特別熬夜觀看大聯盟海外開幕賽直播,沒想到卻錯過水手隊球星鈴木一朗接受全場歡呼的精采片段。

大聯盟海外開幕戰,繼2000、2004、2008、2012年後,昨天是第5度移師日本舉行,由西雅圖水手隊與奧克蘭運動家隊交手,鈴木一朗是追逐焦點,東京巨蛋湧入超過4萬5000名觀眾。

今天的開幕第2戰地點同樣是東京巨蛋,預定於日本時間晚間6時35分(台灣時間晚間5時35分)開打。

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昨天大聯盟開幕賽開打時間大約是美國亞歷桑那州的凌晨2時30分過後,大谷說,因為這場開幕賽場景不是平常可以看得到的,所以就想觀看轉播。

昨天比賽到了4局下攻守交換時,一朗先走上右外野守備位置,水手隊教練走上場示意更換右外野手,一朗走向休息室,一一與隊友擁抱,對手運動家隊球員也都站在休息區鼓掌,全場球迷也都起立拍手,場面相當動人。

報導指出,即使是在大聯盟,也只有超級球星可以享受這樣的待遇,不過,沒想到特別熬夜的大谷竟然錯過這個重要時刻。

大谷說:「我想說一朗已經結束4局的打席,所以就跑去刷牙了。」

至於今天晚上的開幕第2戰,水手隊先發主投菊池雄星是大谷在花卷東高等學校的學長,談到是否會再熬夜看比賽,大谷說,他會邊睡邊為學長加油。(譯者:黃名璽/核稿:劉學源)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