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本季大聯盟首度先發 第9棒守二壘

2019/4/20 05:11(4/20 0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19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遭遇傷兵麻煩,林子偉扮演救火隊,今天重返大聯盟便獲得先發機會。紅襪客場迎戰坦帕灣光芒,林子偉擔任第9棒、鎮守二壘,本季在大聯盟首度先發。

由於何特(Brock Holt)、佩卓亞(Dustin Pedroia)和努涅斯(Eduardo Nunez)先後進入10天傷兵名單,紅襪二壘防區鬧空城,球團決定將10天前才下放小聯盟3A的林子偉拉上大聯盟支援。

根據紅襪賽前公布的先發名單,林子偉擔任第9棒,鎮守二壘大關;左外野手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14日因自打球腿部挫傷,缺賽3場後重返先發陣容,擔任開路先鋒。

林子偉本季從小聯盟起步,6日因何特眼傷登上大聯盟,紅襪當天迎戰亞利桑那響尾蛇隊,林子偉9局上代打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3天後被下放。本季他在小聯盟3A出賽7場,打擊率2成86,近兩場比賽9打數5安打,包括3支二壘打,進帳3分打點,打擊手感加溫。

25歲的林子偉近兩年在大聯盟與小聯盟間頻繁升降,今年是紅襪有權無限制下放他的最後一季。在何特、佩卓亞和努涅斯受傷且打擊率都不到2成的情況下,林子偉如能把握機會繳出好表現,將為日後站穩大聯盟增添本錢。

值得一提的是,林子偉與3A隊友查維斯(Michael Chavis)同時被拉上大聯盟。這位23歲頂級新秀首度站上大聯盟,打擊實力備受期待,原本鎮守三壘與一壘的他本季開始練守二壘,將與林子偉競爭上場機會。

上季奪冠的紅襪今年表現判若兩隊,開季戰績6勝13敗,在美國聯盟東區敬陪末座。

紅襪今天起作客坦帕灣,與開季14勝5敗、暫居美聯東區第一的光芒展開3連戰。紅襪派出左投羅德里格斯(Eduardo Rodriguez)先發,期望止住3連敗,光芒則以慣用的「假先發」右投史坦尼克(Ryne Stanek)應戰。(編輯:徐睿承)1080420

林子偉再上大聯盟 與紅襪頂級新秀競爭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19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內野傷兵累累,今天將台灣野手林子偉叫上大聯盟支援。林子偉本季第2度站上大聯盟,將與首度登上大聯盟的頂級新秀查維斯競爭上場機會。

紅襪隊35歲的佩卓亞17日左膝不適提前退場,經診斷膝蓋發炎,紅襪昨天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並將右投華登(Marcus Walden)拉上大聯盟,充實牛棚戰力。

紅襪今天賽前再度調整陣容,替補佩卓亞的頭號人選努涅斯(Eduardo Nunez)因背部拉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右投拉米雷斯(Erasmo Ramirez)則被放進指定讓渡名單(DFA)。

球團將林子偉與查維斯(Michael Chavis)拉上大聯盟,首度站上大聯盟的查維斯將披上紅襪23號戰袍。

查維斯現年23歲,右打的他2014年首輪被選中,如今是紅襪農場頂級新秀,本季在3A出賽12場,打擊率2成50,揮出4發全壘打,其中3發出現在過去5場比賽,打擊實力不容小覷。他在小聯盟主要鎮守三壘,本季雖有5場比賽守二壘,但尚未完全熟悉。

若以守備與大聯盟經驗考量,這段期間紅襪教練團可能會把二壘防區交給林子偉。

被兒子抓傷右眼角膜的何特正在小聯盟打復健賽,但他17日未出賽。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日前表示,何特還無法將球看得很清楚,可能趕不及在週末歸隊。(編輯:徐睿承)108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