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刺季後賽止步 金塊約基奇大三元率隊晉次輪

2019/4/28 13:15(4/28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丹佛27日綜合外電報導)約基奇今天繳出21分、15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加上莫瑞砍進關鍵跳投,讓金塊90比86擊退馬刺,在NBA季後賽首輪以4比3勝出闖進次輪。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第2種子丹佛金塊與第7種子聖安東尼奧馬刺,在系列賽前6場比賽的激烈廝殺後,以3比3戰成平手。

今天決定生死的系列賽最終戰在金塊主場進行,馬刺開賽陷入得分大當機的狀況,首節打快一半,12次出手只命中1球,讓金塊打出12比2開局,首節金塊23比13領先馬刺;上半場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獨得15分帶領下,以47比34領先投籃命中率僅2成27的馬刺。

下半場馬刺一波9比2攻勢,一度將落後追近到剩下10分,但前3節打完金塊仍以72比61領先;末節馬刺在福布斯(Bryn Forbes)終場前52.4秒的快攻灌籃得手後,將落後追到剩下2分,但莫瑞(Jamal Murray)一記拉高弧度的跳投命中,讓金塊領先回到4分,馬刺下一波的進攻被金塊的阻攻毀掉,最終金塊以90比86險勝馬刺。

金塊今天獲勝,是繼2009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次輪,下一輪金塊將對上第3種子波特蘭拓荒者。

除了約基奇的「大三元」,莫瑞攻下全場最高23分,哈里斯(Gary Harris)貢獻11分。

蓋伊(Rudy Gay)攻下馬刺最高21分,德羅森(DeMar DeRozan)、福布斯(Bryn Forbes)都拿下19分,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有16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