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五人小組會面徵詢 韓國瑜重申Yes I do

2019/6/5 14:41(6/5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5日電)中國國民黨五人小組今天南下徵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意願,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徵詢他的意願時,他重申“Yes I do“,同意接受他們的所謂的特別辦法。

韓國瑜中午與五人小組在蓮潭會館會面,隨後到登革熱疫情嚴重的三民區,在金獅湖保安宮廟前廣場召集衛生、環保及警義消人員舉行防疫誓師大會,隨後接受媒體聯訪。

韓國瑜表示,在徵詢他的意願時,他重申一遍“Yes I do“,同意接受所謂的特別辦法。五人小組也告知一些特別辦法的規定及須知,以及3場國政願景說明會的時間和主題與內容;手機民調未討論,可能以全民調為主。至於新台幣500萬元作業費,按照規定繳交,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編輯:黃世雅)108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