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沛慈首次入圍金鐘 夢想與惡演員大合照

2019/8/28 18:03(8/28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第54屆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首次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的曾沛慈,得知入圍激動到語無倫次,但也即將實現夢想,在金鐘紅毯和「與惡」演員大合照。

第54屆金鐘獎今天下午在三立電視台公布入圍名單,這次共有191件作品入圍,其中公視就入圍了111項,再次成為入圍最多獎項的電視台。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賈靜雯說,「很開心,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沒有主創團隊,就沒有今天的肯定,榮耀是屬於大家的」。

得知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的吳慷仁,在臉書連說2次「謝謝」,但最開心還是「與惡」的技術組入圍多項。他感謝戲裡的老婆周采詩,「沒有美媚(周采詩劇中名字)的堅強,就沒有人能接住王赦(吳慷仁劇中名字)的固執與任性」。

首次入圍金鐘獎的曾沛慈,這次在「與惡」飾演林哲熹姊姊表現亮眼,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曾沛慈表示,沒想過會入圍金鐘,激動到語無倫次,但也完成了一個夢想,「可以在金鐘獎的紅毯上跟『與惡』的演員們大合照」。

林哲熹參與「與惡」、「奇蹟的女兒」,以「與惡」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他表示,「身為演員,能夠經歷這麼美好的經驗、做出值得驕傲的作品,已經很滿足了」。

同時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男配角的溫昇豪,被問到最想得哪一個獎,他表示,看了入圍名單,發現都是合作過好幾部的自己人,「手心手背都是肉」,不管是誰拿獎,他都會很開心。溫昇豪說,公布入圍後吳慷仁也打給他,兩人互道恭喜,「要一起努力,一起為台灣的戲劇加油」。

以「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的蔡淑臻說,「謝謝金鐘獎評審們的肯定,今年的台劇十分精彩,我竟然還能受到青睞,我跟自己說:I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ight(我一定是做對了什麼事)」。

以「菜頭梗的滋味」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的謝瓊煖,得知入圍消息時,她正在洗衣服、掃地、整理家務,瞬間想起她飾演的曾繾的日常也是如此,心中很感動。

龍劭華以「菜頭梗的滋味」入圍男主角、「雙城故事」入圍男配角,他表示,沒想到會2項同時入圍,「心情很激動,喜極而泣」,並說金鐘獎頒獎典禮,他會帶著「幸運物」女兒陳璇一起走紅毯,也象徵對表演一貫的堅持與傳承。

108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編輯:張芷瑄)108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鐘54節目主持人獎 黃子佼吳宗憲浩子雙料入圍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