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鐘獎入圍 我們與惡的距離14項成大贏家

2019/8/28 15:35(10/3 17: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28日電)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共入圍14項獎項,同劇包括演員賈靜雯、吳慷仁等共入圍6項演員獎項,為金鐘獎入圍的大贏家。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文化部影視局表示,今年電視金鐘獎有153家業者、1995件作品報名參賽,比去年多出了121件參賽作品,競爭相當激烈。

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今年在個人類獎項及節目類獎項共入圍14項,包括賈靜雯入圍女主角獎、吳慷仁入圍男主角獎、演員曾沛慈入圍女配角獎,以及演員洪都拉斯、溫昇豪、林哲熹也同時入圍男配角獎;也同時入圍編劇獎及導演獎等獎項。

雙料入圍部分,溫昇豪同時以戲劇「雙城故事」入圍男主角獎,且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男配角獎;演員龍劭華也以「菜頭梗的滋味」入圍男主角獎並以「雙城故事」入圍男配角獎。

其他戲劇包括「20之後」、「客家劇場-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雙城故事」等都入圍了6項,而「菜頭梗的滋味」則以5項入圍緊追在後。

綜藝節目部分,主持人黃子佼、吳宗憲及浩角翔起的浩子,3人都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以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歌手蕭敬騰、林宥嘉也首次以歌唱節目「聲林之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108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訂於10月5日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MOD)及公共電視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可以透過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 HUB、馬來西亞Unifi TV等收看;網路則可以透過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LINE TODAY、LINE ME同步觀看。(編輯:張芷瑄)108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小燕獲金鐘54終身成就獎 電視史百科全書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