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麗君推薦書單 響應書展延期閱讀不停息

2020/1/31 20:27(1/31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1日電)台北國際書展延到5月舉辦,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在臉書表示,「感謝出版業界許多朋友,共同完成這個不容易的決定。」她列出「麗君坊」私房書單,響應書展延期閱讀不停息。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原訂2月4日開跑的2020台北國際書展,出版業界反映若如期辦理,參展單位及民眾參與意願恐受影響,文化部為求慎重,昨天宣布今年台北書展延期到5月7日至12日舉辦。

鄭麗君今晚在臉書表示,「感謝出版業界許多朋友,共同完成這個不容易的決定」。她表示,過去幾天以來,出版業界、台北書展基金會及文化部同仁春節期間加班思索各種方案,經濟部與外貿協會對場地檔期的協助,讓文化部能及時提出妥適的延期方案,「眾人齊心奔走、溝通、努力,為的就是給大家更好的書展體驗。」

鄭麗君說,雖然台北國際書展延後舉辦,但閱讀仍不停息。她邀大家一起響應,在臉書貼出私房書單,標上 hashtag #書展延期閱讀不停息,以具體的買書行動共同支持出版產業。

鄭麗君的「麗君坊」小小書展共推薦21本書,其中包括朱英韶、黃裕元「百年追想曲:歌謠大王許石與他的時代」,陳育萱「南方從來不下雪」,韓麗珠「黑日」,藝家等「反送中攝影集:我願榮光歸香港」,陳思宏「鬼地方」等。(編輯:葉俐緯)109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