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0籃球名人堂 Kobe領銜最終入圍名單

2020/2/15 08:56(2/15 1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5度拿下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的前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上個月因為直升機墜機意外身亡,但他生前無數經典時刻令人難忘,今天入圍2020年籃球名人堂8人決選名單。

布萊恩(Kobe Bryant)曾18次獲選參加明星賽,在具名人堂(Hall of Fame)入選資格的第一年,就被認為能夠入主位於美國麻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神聖殿堂,躋身這項運動不朽人物之林。

今年獲選進入名人堂的名單,將於4月4日在亞特蘭大舉行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男籃4強賽的時候公布。最終結果由24名榮譽委員會決定,候選人須獲18票才能進入名人堂。

名人堂的入主儀式將於8月28到30日在春田市舉行。

其他入圍最終決選名單的球員,還有曾15度獲選參加明星賽、3度奪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鄧肯(Tim Duncan);曾15度獲選參加明星賽、9次獲選年度防守第一隊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曾奪得4面奧運金牌的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凱欽絲(Tamika Catchings)。

法新社報導,41歲的布萊恩和他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及其他7人墜機死亡悲劇,對名人堂的票選產生了影響。

名人堂主席柯蘭基羅(Jerry Colangelo)說:「我們知道本屆有可能是歷來最具歷史性的一屆。」

「布萊恩的驟逝,讓我們深陷哀思,我們很榮幸能彰顯他的傳奇,同時也表揚其他7位對籃球界意義重大的人物。」

「我們要恭喜入圍最終名單的人,也要恭喜一路支持他們的人,我們很期待於NCAA男籃賽4強賽期間,宣布2020年名人堂得主。」(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09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