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15日開放2000人入場 飲食有條件解禁

2020/5/14 14:34(5/16 13: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4日電)中華職棒明天將開放2000名觀眾進場,且開放飲食,擔任主場的富邦悍將和統一獅都表示,會遵守指揮中心的規定,僅販售盒餐,並開放親子可以坐在附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中職從15日開始可開放2000名觀眾入場,且開放可食用業者販售的套裝餐盒,暫不開放個人攜帶零食;球場也開放親子可以坐在附近,不受社交距離限制。

明天中職賽事分別在新莊棒球場由富邦悍將擔任主場,交手樂天桃猿,在台南棒球場由統一獅擔任主場,交手中信兄弟。

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明天起將開放1900名球迷進場,因為悍將5月已經開放賣票,因此內野只能維持當初1000人進場的梅花座劃位,再額外新增外野座位,讓座位數只能容納1900人。

另外,陳昭如也說,球場會準備盒餐販售,聯盟統一採買酒精棉片,將會附在餐盒中,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則表示,依照指揮中心規定,明天球場只會販售簡單餐盒,還有礦泉水等有瓶蓋、方便攜帶的飲料,會附上含有酒精成分的濕紙巾,且用完餐還是必須戴上口罩。此外,為了採梅花座,獅隊會開放外野全區,以保持觀眾間的適當距離。(編輯:屈享平)10905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球衣讓世界看到台灣 體育署長:樂見其成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