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人氣男星橫濱流星確診武漢肺炎 住院治療

2020/7/21 20:17(7/21 2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1日專電)日本23歲人氣男星橫濱流星今天傳出確診武漢肺炎。他在接受抗原檢查後呈現陽性反應,目前住院接受治療中。

日本產經體育報報導,橫濱流星所屬的經紀公司官網表示,他於20日晚間參加他主演的舞台劇「巖流島」的排練後返家途中覺得倦怠,測量體溫後發現稍微發燒。

橫濱接受PCR檢查的結果尚未出爐。他目前住進醫院接受治療。衛生單位正在調查與他密切接觸者。

報導指出,橫濱在舞台劇「巖流島」中飾演宮本武藏,此劇預定8月6日在東京的明治座表演場登場。此外,橫濱與女星濱邊美波主演的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暫譯)預定8月12日開始播放,這部日劇是否如期播放,日本電視台(ntv)表示還在研議當中。

橫濱流星是本名,1996年生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是演員、模特兒,也是歌手。小學6年級與家人首度到東京原宿時被星探挖掘,後來進入經紀公司Stardust Promotion。這幾年他人氣直升,去年獲得第100屆日劇學院獎最佳男配角,今年榮獲第43屆日本奧斯卡獎新人獎。(編輯:韋樞)109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