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狼人殺」歌手陳零九確診 防疫旅館隔離中

2021/6/3 16:31(6/3 17: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日電)歌手陳零九所屬的唱片公司滾石唱片今天在臉書發布聲明表示,陳零九因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COVID-19),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隔離中。

滾石唱片表示,陳零九的治療過程都依照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安排處理。陳零九雖偶有身體不適,但目前一切平安,希望歌迷放心。

陳零九今天也在臉書貼出影片報平安,他透露5月27日發現呼吸困難,31日快篩陰性、PCR檢測則是陽性。他以個人經驗分享,其實並沒有發燒、咳嗽或是較明顯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症狀,目前症狀則是偶爾暈眩、心跳加速,晚上有時會呼吸困難,但身體狀況已經好轉。他也呼籲民眾勤洗手並戴好口罩,「好好照顧自己,平安健康。

歌手陳零九2009年起成為網路歌手,2013年簽約滾石唱片,至今以發行7張正規專輯與1張數位專輯。他目前為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主持人,因節目遊戲「狼人殺」獲得矚目,他同時也是男子團體「五堅情」及雙人組合「九澤CP」成員。(編輯:方沛清)110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