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冠閎突破上屆成績 全運會8金2銀成大贏家

2021/10/20 21:30(10/20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張新偉台北20日電)「台灣蝶王」王冠閎這次全運會原先設定突破上屆目標,順利達陣,他連5天參賽,在10個游泳項目橫掃8金、2銀,成為本屆大贏家。

110年全國運動會游泳項目今天在北市大天母校區詩欣館展開第5天賽程,代表台北市出賽的王冠閎在50公尺蝶式決賽、400公尺自由式決賽各以24秒53、3分52秒30摘金,再添2金入袋。

儘管單日再進帳2金,但2項距離改寫全國紀錄只差一點,也讓王冠閎覺得有點可惜。

王冠閎上屆全運會拿下2金、5銀、1銅,在歷經東京奧運洗禮後更成長不少,這次全運會不但連5天亮相,更在男子組游泳800公尺自由式打破全國紀錄,本屆獎牌大豐收,累積8金、2銀。

談到全運會的表現,對於100公尺自由式拿下銀牌,王冠閎坦言,還是有點遺憾,但他已盡力,而這次也完成賽前目標,突破上屆成績。

去年曾征戰國際游泳聯盟(ISL),在全運會賽事告一段落後,王冠閎預計11月7日將再度挑戰ISL職業賽。

不過,在歷經5天全運會高強度賽事後,讓王冠閎直呼好累,接下來只想待在家裡,「有床躺就好」。(編輯:張芷瑄)110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