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遊券領取QA一次看 第二階段滿千抽獎方式報你知

2021/10/25 16:31(11/6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配合振興五倍券,農委會加碼推出146萬份面額888元的農遊券,第一階段將分4週抽出88萬名幸運兒,10月25日開放領取。哪裡可以用?使用方式為何?中央社整理相關資訊供您參考。

抽中農遊券怎麼領?

收到中籤簡訊,點開連結就可收到農遊券的QR CODE,或是直接下載農遊券APP(iOS下載連結Android下載連結),以手機號碼註冊登入後,點選「票夾」即可領券,詳細資訊可至農遊券官網查詢。

哪裡可以用?

適用於休閒農莊、觀光魚市、森林育樂場域、休閒農業區、特色主題農遊業者等10大類場所,全台約有3000處農遊券合作業者,可至農遊券官網查詢。

抵用項目包含門票、各項農業體驗(含農事、生態、導覽、田園餐飲、個別營業場域內套裝遊程)活動、農漁特產品或伴手禮等。

使用方式

結帳時出示農遊券APP內票夾的QR CODE,或是以農遊券APP之掃描器掃描店家QR CODE即可折抵消費金額。

農遊券總面額888元,含100元8張及88元1張,可以轉贈他人,但不可使用截圖消費,也不可兌換現金、不找零、退券須整筆消費退券。

使用期限

110年10月25日至111年4月30日。

沒抽中還有機會

第二階段58萬份農遊券預計在111年2月9日抽出。自110年10月12日起在農遊券適用業者消費滿1000元(含使用振興五倍券面額,但不含農遊券面額),並上農遊券APP登錄發票,就能獲得抽籤機會;加碼好禮抽獎則可以累加,消費滿2000就有2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無上限。第一階段抽中農遊券的民眾,仍可以參加第二階段抽籤及滿千抽獎活動。 (編輯:高華謙/實習編輯:林靜)110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農遊券領取App下載塞車 預計下午2時恢復正常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