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瑄出道31年宣布攻蛋:謝謝努力不懈的徐淑娟

2021/12/1 17:47(12/3 0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日電)藝人徐若瑄今天在臉書宣布,明年5月將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她在貼文中回顧出道31年歷程,感性地說:「謝謝那個一直努力不懈的徐淑娟。」

本名徐淑娟的徐若瑄1990年參加台視「青春爭霸戰」踏入演藝圈,之後成為女子團體「少女隊」一員,也曾赴日本發展,以「黑色餅乾」團體發行「鬥志」、「時機」等暢銷單曲,並在1998年底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在華語歌壇則有「不敗的戀人」、「愛笑的眼睛」、「別人的」代表作。

自稱「鋼鐵V」的徐若瑄,上個月因子宮腺瘤出血住院開刀,讓粉絲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她事後在臉書報平安,表示一切穩定、都處理好了。

談到將在2022年5月7日登場的小巨蛋演唱會,徐若瑄說:「徐淑娟不曾因為時間、因為變成了『徐若瑄』而忘記初衷,她記得每一個機會是那麼的得來不易,所以依舊珍惜每一個工作和每一個相遇。」

徐若瑄在貼文中表示,該是時候做一場精彩的秀唱歌給大家聽了,「這雖然是我的第一場,但我會當作是最後一場來唱!」(實習編輯:林靜)110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