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聲林之王3庾澄慶徐佳瑩重磅合作 徐若瑄驚喜現身

2021/12/2 13:42(12/3 0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日電)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3季明晚開播,不僅找來歌手庾澄慶、徐佳瑩擔綱首席導師,一同合唱經典歌曲「情非得已」,藝人徐若瑄也驚喜現身,成為本季首集飛行導師。

庾澄慶、徐佳瑩在開場時,分別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缺口」和「以上皆非」,最後更一起合唱由庾澄慶全新改編的經典作「情非得已」,歌王、歌后同台飆歌,幾乎演唱會等級的表演馬上嗨翻全場。

近年跨足戲劇製作人、剛宣布明年5月將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徐若瑄表示,收到「聲林之王3」邀約時其實有點驚訝,但她也是從選拔賽中出來的,很期待這次能給予年輕學員一些表演上的建議。她也認為選手的臺風、散發出的魅力與觀眾緣,是能勝出的關鍵。

「聲林之王3」共有72名選手入棚比賽,每個來頭都不小,包含曾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王彙筑;「唐貓」主唱、曾與團員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阿蘭;林宥嘉歌曲「自然醒」的作曲人李拾壹等。此外,還有許多已發片歌手也前來挑戰,包含華裔創作歌手九九、混聲組合「沒有才能」的黃若欣等。

本次賽制為3人一組合唱一首歌,由導師選出一名選手晉級,其他落入待定區。24組演唱完可救回6人,最終導師可以再選出一隊MVP全組晉級,本賽制共晉級32名選手。同組歌手不但要培養默契互相配合,也要彼此競爭,賽制相當殘酷。

「聲林之王3」將於3日起,每週五晚上9時在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臉書專頁、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首播;台視則於4日起,每週六晚上10時播出。(編輯:張雅淨)110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