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以翔遺體運回台 粉絲微博留言祝好走

2019/12/2 12:54(12/2 13: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翟思嘉上海2日電)藝人高以翔日前在中國錄製節目時猝死,昨天凌晨有中國粉絲守候在杭州殯儀館外等待,高以翔的遺體今天中午運回台灣,相關搜尋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留言祝他好走。

新浪新聞報導,高以翔的棺木約在上午7時運抵上海航運中心,並從貨運中心轉往浦東機場,搭乘中午起飛的班機返台。昨天凌晨,逾30名粉絲守候在杭州殯儀館外,載運遺體的廂型車駛出殯儀館時,有粉絲追上哭喊。

高以翔遺體今天回台,相關搜尋登上新浪微博熱搜榜,有粉絲以高以翔口吻寫下給粉絲的話:「不要哭了哦,很抱歉讓大家為我難過了。」也成為熱搜詞,超過1.2萬則討論,近4500萬閱讀。

日前還有女粉錄製影片控訴浙江衛視,並提出訴求,包括「公布現場事實情況」、「公布人事處罰細節與結果」、「高層的問責與道歉」、「安全保障的改善措施」、「放棄公關聆聽觀眾的訴求」、「永久停播『追我吧』」。

高以翔11月27日在浙江寧波拍攝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追我吧」突然暈倒,心臟一度停頓達3分鐘,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得年35歲。

事發至今,不少網友指節目製作單位並未有效急救,還持續在拍攝,延誤黃金救治時間;更有粉絲提出多項訴求,希望能為高以翔討公道。

央視在「新聞周刊」節目中報導高以翔事件時指出,在黃金4分鐘內沒有專業醫護人員和急救設備,救護車也因為路障無法第一時間到位,或許就算有了這些也無法挽回生命,但至少能保住更多生存的機會。(編輯:陳家倫)108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以翔猝死 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暫停播出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