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北衛健委書記主任雙雙免職 王賀勝兼任

2020/2/11 09: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1日電)前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王賀勝8日調任湖北省委常委。今天官方宣布,王賀勝兼任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書記與主任兩職,原任免職。

央視新聞客戶端報導,湖北省委常委會10日決定:免去張晉的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書記職務、免去劉英姿的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職務。上述兩職務,由新到任的省委常委王賀勝兼任。

王賀勝出生於1961年,是一位「60後」官員。他長期任職天津,2008年開始歷任天津市衛生局黨委書記、局長,2014年6月任天津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黨委書記、主任。

2016年後他從天津市調赴中央,是中國國家衛健委中排名第一的副主任,負責醫藥衛生體制改革、醫政醫管、基層衛生健康、宣傳等方面工作。

8日王賀勝調往湖北後,港媒報導,王賀勝過去有豐富的宣傳工作經歷,調職湖北後,針對湖北官場已經大失民心的情況,可能在溝通官民、撫慰民心、鼓舞士氣方面有所裨益。

當時報導說,王賀勝雖然只是湖北省委常委,但預料在熟悉湖北相關工作後將會擔當重任,不排除取代某位在職官員。(編輯:翟思嘉)109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