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海防疫新規定 自美日義韓等8國入境需居家隔離

2020/3/12 22:50(3/13 0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克倫北京12日電)繼北京宣布11日起所有境外人士進入北京均要居家隔離14天後,上海今晚也宣布,13日凌晨0時起凡入境前14天到過韓國、日本、義大利、美國等8國者,一律居家隔離14天。

根據上海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公告,這8國分別為韓國、義大利、伊朗、日本、法國、西班牙、德國、美國。

13日凌晨0時起,凡在進入上海之日前14天曾赴上述8國旅行或有居住史者,一律實施居家或集中隔離健康觀察,也就是一律隔離14天。

北京海關副關長高瑞峰下午在記者會也表示,北京市各部門要共同做好外籍人士疫情防控工作,加強境外疫情動態分析,對現有病例倒查溯源,「入境北京人員隔離14天」。

他指出,對於疫情嚴重國家交通工具,百分之百登機檢疫,盡最大可能切斷傳染源、嚴防輸入;疫情嚴重國家的航班,全部在首都機場第3航站樓D專區完成消毒等工作,對於重點航班則設立兩道紅外線測溫。(編輯:邱國強)109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