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港府包機 接回滯留湖北277人

2020/3/26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6日電)香港當局今天接連第2天派遣2班包機飛往中國大陸湖北省,將接載滯留當地的277名港人回港。

連同昨天派出的2班包機,港府2天來一共接載了558人回港。

今天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飛港的首班包機,在晚上6時左右抵達香港,旅客步出機場後按照規定,回家自行隔離檢疫14天;第2班包機預定稍晚抵達。

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向媒體說,今天接載回港的人來自武漢周邊,但人數較原定少了5人,其中2人在登機前臨時退出,另有3人未能通過體溫檢測。

港府3月初曾首先派出4班包機到湖北,接載部分滯留當地的港人回港,一共接載了469人。

對於從湖北回港者會否成為傳播武漢肺炎的高風險群體,港府衛生官員下午說,這些人傳播病毒的風險低於從海外回港的人。(編輯:邱國強)109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