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動畫名導細田守8月訪台 登漫博開幕設靜態展

2018/7/27 09:54(7/27 16: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7日電)日本知名動畫導演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台灣8月上映,片商宣布細田守8月16日訪台宣傳並出席2018漫畫博覽會開幕式,漫博會還設置「細田守世界」靜態展,回味導演經典作。

細田守12年前以動畫「跳躍吧!時空少女」,讓「攻殼機動隊」系列導演押井守讚不絕口,當時日本從原先6家變成全國超過100家放映,並上映長達8個月,不只拿下當年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更入選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從此細田守躍升為日本一級動畫導演。

細田守個人第二部長篇動畫電影「夏日大作戰」,講述平凡家族為拯救世界重新團結一心,以熱血、奇幻和家庭題材擄獲廣大年齡層觀眾,更奪下有世界動畫殿堂之稱的「東京動畫影展」年度最佳影片,在台灣也受到眾多影迷矚目,逐漸打開知名度。

細田守今年推出最新動畫長片「未來的未來」,挾著高人氣,受片商邀請8月16日訪台宣傳,當天除了現身漫畫博覽會開幕式,更將與製片齋藤優一郎與知名動漫影評Youtuber A Jie一同出席「穿越時空的細田守世界」座談會,和動漫迷暢談創作歷程;此外,當晚更將在台北舉行「未來的未來」首映見面會,映後粉絲可與導演近距離問答互動。

此外,今年漫博會「日本館」(ICHIBAN JAPAN)更開設「細田守世界」靜態展,屆時展出細田守的經典電影「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美術背景、角色設定等資料介紹與展示,讓粉絲走進導演架構的動畫世界觀,近距離感受角色間的親情、友情和愛情。

除了漫博會可回味細田守經典作品,為了讓觀眾在欣賞「未來的未來」前重新回味「細田守宇宙」的構築過程,片商更推出「穿越時空的細田守世界專題影展」,將「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怪物的孩子」在大銀幕上數位重映,售票詳情請見ifilm粉專。「未來的未來」8月17日全台上映。(編輯:吳佳穎/唐聲揚)107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