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圖像小說祭 邀漫畫家臉書玩接龍

2019/9/12 14: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2日電)台灣漫畫創作蓬勃發展,大辣出版社以「給大人看的漫畫」為主題,28日起舉辦2019圖像小說祭,並邀請台灣漫畫家在臉書「線上漫畫接龍」,連續17天以漫畫接棒,響應漫畫盛事。

大辣出版社舉辦第一屆「2019圖像小說祭」,將在9月28日到9月29登場,主題為「給大人看的漫畫」。

大辣出版社總編輯黃健和表示,他多年帶團參加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Festival International de la Bande Dessinee d'Angouleme),體驗到漫畫界盛事的經驗,希望也能帶進台灣,讓這裡也有廣為人知的漫畫盛事。

大辣出版社為讓「2019圖像小說祭」更有趣,也邀請17名漫畫家進行「線上漫畫接龍」的活動,今天的第一棒由金漫獎得主、漫畫屢售國外版權的漫畫家小莊,在臉書粉絲專頁「小莊廣告人手記」起頭,並點名下一名漫畫家陳沛珛。

大辣出版社解釋,活動遊戲規則是一天會有一名漫畫家貼出創作來接龍,並指定下一名必須在一天內上傳故事接龍,風格、內容完全沒有限制,活動為期17天。

大辣出版社指出,漫畫接龍大結局將在「2019圖像小說祭」開幕日揭曉,並把所有漫畫家作品收錄在大會刊物「G-Papers圖像小說報」內,供漫畫迷完整收藏。

此外,實體活動主場地在光點華山影像穿廊及多功能藝文廳,進行免費入場的漫畫市集及沙龍座談,現場不只匯集台灣的出版社與漫畫家,還邀請巴黎、香港、北京等不同城市的漫畫重要人士,打造台灣第一個以圖像小說為主題的漫畫節。(編輯:張芷瑄)108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