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永得:透過TaiwanPlus開播 分享台灣價值

2021/8/30 19:39(8/31 0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30日電)台灣第一個全英語打造,以影音內容為主的串流平台TaiwanPlus(Taiwan+)今天晚間開播,全球開播典禮在國立台灣博物館廣場舉行,文化部長李永得說,透過TaiwanPlus ,台灣可走向國際社會,分享自由、民主與多元價值。

他說,很高興宣布台灣有史以來第一個全英語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開播,這是台灣媒體發展史上非常重要的里程碑。透過TaiwanPlus,讓世界走進台灣、了解台灣,讓台灣成為國際社會值得信賴的夥伴。

李永得表示,籌組TaiwanPlus過程非常辛苦,特別感謝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及不分黨派立法委員支持,「沒有他們的支持,這個倡議20 多年向國際發聲的全英文媒體,不可能在今天實現。」

李永得也感謝中央通訊社勇敢接受挑戰,克服各種困難,用心籌組最國際化、最媒體專業團隊營運這個平台。有這麼堅強的專業團隊,他有信心TaiwanPlus一定會成功,而政府會尊重「專業治理」原則,繼續全力支持。(編輯:李明宗)110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國際影音平台Taiwan+30日開播 對全球播送斯卡羅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