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化普拉斯S1E10】作家陳玉慧:在愛情裡 我有一個小男孩的靈魂

2021/10/18 19:59(10/18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主持人:邱祖胤/中央社主任記者
與談人:陳玉慧/作家、電影導演及編劇,近作《我們(還在初戀的島上)》

主題:未來,愛情是什麼?
 
曾經,一則「徵婚啟事」讓陳玉慧掀起台灣社會驚滔駭浪,事隔多年,陳玉慧又回來了,這次,她寫了一本情書給台灣:「我們圍繞著海島,就像行星圍繞著恆星,正如我們的愛情。」
 
她說,這是4個與初戀相關的故事;她也說,自己的初戀不明不白愛上聾啞人……這本書,是她與自己內在的對話?還是她對社會環境的吶喊?
 
愛情是天注定嗎?遇上錯的人該怎麼辦?網路時代的愛,又該如何親密?「我不相信天長地久,愛情一定有生老病死,就像人的身體一樣,不可能是永遠的。」陳玉慧為何這樣說?
 
▶陳玉慧準備了3本書贈予「中央社好POD」聽眾,喜歡陳玉慧的朋友,在您所收聽節目的平台下方留言回答陳玉慧的問題(即日起至10月24日止),並同步複製您的留言、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等4項資訊,寫信寄到cnaonpodcast@gmail.com才算完成獲獎資格,我們會依照收信時間比對答案,於10月25日的「文化普拉斯」公布得獎名單。

後製團隊:中央社影音中心吳桓中、張若瑤

▶立即收聽:

▶【Firstory

▶【SoundOn

▶【Apple Podcasts


▶更多【中央社好POD】精彩內容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