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股選後行情 法人:上漲不易仍有補跌壓力

2018/11/23 13: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3日電)今天是縣市長選舉前台股最後一個交易日,群益期貨分析師容逸燊表示,本週國際股市大跌,但台股卻相對抗跌,若選後沒有政策利多,台股恐將破底,期貨交易人則可逢高布空單。

容逸燊分析,此次縣市長選舉被視為2020年總統大選前哨戰,本週台股似乎也跟著選情走,並未隨國際股市走低,但選後恐仍將與國際股市連動,因此選後若無政策利多,台股要上漲不易,卻有往下破底的壓力,台指期交易人也宜逢高布空單。

他說,雖然指數在9600多點之上,但畢竟很多中小型股腰斬,若下週遇台股反彈,宜逢高減碼;期貨今天低點在9620點附近,若下週守住則震盪整理,若跌破今天低點則有再破底壓力。

他指出,美中貿易戰變數仍在,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否在近日會面眾說紛紜,蘋果下修明年營收預期,雖然iPhone降價救銷量,但蘋果供應鏈遭砍單,蘋概股壓力仍大,除非有政策利多,下週台股仍有補跌壓力。(編輯:黃國倫)107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