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佳騰赴中國大陸招商 最快明年4月出貨

2018/12/19 17:33(12/19 1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9日電)著眼中國大陸每年超過1000萬台的機車市場,宏佳騰今天在北京舉辦艾摩托(宏佳騰在中國大陸的品牌)招商大會,將選出績優經銷商,並預計明年4月、5月出貨。

宏佳騰今年3月底宣布在中國大陸成立佛山宏珈騰科技,主要經營品牌機車、沙灘車銷售、租賃及售前售後服務和相關引擎、零部件和用品批發與零售。

經過了半年多的籌備,北京招商大會後將接續選出績優經銷合作夥伴,在北京、浙江、江蘇、河南、山東、安徽、陝西、上海、四川、福建等地自明年4、5月正式開始銷售。

宏佳騰表示,中國大陸機車市場近年來從價格戰轉為品質戰與設計戰,在品質與技術方面,目前正全面向電噴化轉型,而新能源的機車方面,也持續保持著世界先進的水準。

在設計方面,則是由於中國大陸經濟環境起飛後,有越來越多人對於機車從原本只是單純代步工具的需求進而開始注重設計、性能與品質,也使得個性化的機車產品如雨後春筍般推出;法人認為,中國大陸將從全球銷量第一的機車大國,逐漸轉型成注重品質與技術的機車強國,宏佳騰此時入市後市可期。107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