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佳騰外銷市場提前拉貨 2月營收年增28%

2019/3/8 20: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8日電)宏佳騰公布2月營收新台幣1.25億元,年增28%,宏佳騰表示,由於1、2月配合外銷客戶市場需求,提前排產出貨,帶動業績明顯成長。

宏佳騰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國大陸市場機車也將開始出貨,放眼越南市場熱度不減,日前董事會通過以700萬美元投資越南子公司的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宏佳騰表示,中國大陸是全球最大的機車市場,加上近年來經濟成長顯著,市場需求從以往的價格導向漸漸轉成品質與設計導向,去年12月於北京舉辦的招商大會共吸引近400家經銷商報名,經過篩選,最後選定10家經銷商,負責北京、浙江、江蘇、河南、山東、安徽、陝西、上海、四川、福建等地的銷售業務,生產部分將採中國接單中國生產的方式進行,預計今年上半年可開始銷售,貢獻營收。

除了大陸外,越南是全球第4大機車市場,擁有龐大的內需人口與消費能力,根據統計,越南目前登記的機車有4500萬輛,也就是說平均每2個人就有一個人擁有機車。看準越南近年來的經濟崛起與消費能力提高,宏佳騰也有意前往插旗,日前董事會已通過於越南平川百善兩工業區取得土地使用權,目前正積極評估建廠與經銷相關事宜。(編輯:蘇志宗)10803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