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準會不升息 法人估台股可能隨美股連動

2019/3/21 08: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1日電)美股道瓊工業指數下跌141.71點,法人認為,美中貿易戰緩和,且美聯準會今年不再升息,台股有機會隨美股連動。

台股前一交易日收在10551.56點,上漲39.24點,成交值新台幣1189.34億元。三大法人外資及陸資買超、投信買超、自營商賣超,合計買超52.84億元。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如預期決定維持利率水準不變,決策官員並放棄今年將再升息的規劃;中央銀行將舉行理監事會,政策利率不調整機率高。

針對面板廠中華映管轉投資中國大陸華映科技,保證年度獲利率10%,金管會將調查疑點,除請會計師到中國大陸實地查核財報,並了解資訊揭露是否充足,以及華映對華映科技是否真的喪失控制力。華映則表示,盼金管會介入調查,以利釐清真相。

另外,月底前台股有多家上市公司舉辦法說會,及陸續公布財報數字,仍將是重要投資指標。

自行車展將在27日登場,自行車雙雄巨大、美利達表現受到矚目。(編輯:趙蔚蘭)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